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大学生选择创业的越来越多,但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确不那么容易,创业的人都知道一个道理,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是很重要的事情,也是***关键的法宝。那么,2016年大学生创业***有哪些呢?今天我来结合目前的市场情况给广大的创业者**了一些低风险的创业项目,希望能帮到您们!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时尚美甲

如今中国美甲专门店如雨后春笋,短短几年内,美甲从业人员已达几万人,有1/5的美容院增设美甲项目。在西方发达国家,只要从事的职业允许,人们都会增加这种服务项目。美甲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美甲的消费者以时尚女性为主,其中以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居多。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掌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跑腿公司

真正的有*人,*不缺的是*,*害怕的是无意义的时间,生活和工作中的很多繁琐小事他们不愿意去耗时过多,这样的话会有很大的损失,如果你看准 了这个商机,能帮助他们节约时间的同时**,他们就会将源源的金*送给你。零投入的创业项目,这个优势避免了创业者经济上的风险……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送菜上门

前两年,“送餐上门”的火爆,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吧, 送菜上门目前仍是一个新的行当,这块诱人的商机,总要有人来填补空白。不要以为听上去很LOW没有未来。我们要承认,新鲜的蔬菜是每个人的刚性需求,现代 人都有这种心理:觉得自己做的饭菜才更安全更营养,但去买菜又很麻烦。 如果你能提供品种齐全而且新鲜的蔬菜上门服务的话,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网上医院

在紧张繁忙的现代社会里,人们的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极大,由些带来一系列的心理问题,设置一些网站,开展心理咨询和治疗会在很大程度上能满足这 一群体的需要。在网上的药店是一幅与之不同的画面,客户见到的只是网页,在上面用户可以选择自己要购药品的名称、数量,如果对药物功能不清楚,还可以给网 站上负责的药师进行咨询。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2016年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在现今社会,创业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小编温馨提醒各位创业者创业从来都不是随意的,创业需要计划,盲目跟随的创业行为是难以成功的。只有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行业,创业者才能很好地开展创业之路,为之奋斗。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