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2016抢年货攻略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2016*年货攻略,*先是淘宝超级日,淘宝超级日从8号就开始预热了,针对的是淘宝集市,很多店铺都举办了淘宝超级日的优惠活动,会场有近22个。因为这次活动在淘宝集市上,C店的店主们都很珍惜这次机会,优惠的幅度都很大。

当然*给力的还是淘宝发的红包,淘宝超级日的红包从8日开始发放,11日可以边抽红包边使用,可以购买淘宝网(天猫不能购买)的实物商品,*高的红包面额为1000元,已经有人*到了哦!

手机端还可以玩淘口令:【超级日来啦!红包等你来领!快来,手慢无! ¥超级日来啦!红包等你来领!快来,手慢无!#839984752#¥ 长按这条信息,点击复制后,打开手机淘宝可直接访问】

其次是淘宝的年货节,年货节预计是1月17日开始预热,22日开始进入正式的年货节,年货的会场也是很多的,*大的亮点就是和农村淘宝结合,各种农村特产会在淘宝里亮相,特色煎饼都可以买到,且价格也比较低哦。更年货信息请查看:www.2016nianhuojie.com

年货节的红包当年也是少不了的,1月22日-2月2日,淘宝年货节期间,各个店铺都会设置红包福利,还有其他的满减优惠,让消费者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