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津年货购物节是什么时候?2016天津年货购物节在哪里举办?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津年货购物节是什么时候?2016天津年货购物节在哪里举办?本届年货购物节汇集了*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本届展会以“精”为主题,组委会挑选历届年货购物节精品、**企业参展,并增加了新内容、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展览面积4000平方米,设160个标准展位, 分设中华***展区、民俗文化展区、安全食品展区、焙烤食品展区、糕点大赛参赛作品展示区和综合展区。

焙烤食品展区主要集中了天津**糕点企业桂顺斋、桂发祥、大桥道、鸿起顺、起士林、老茂生等,以及进口俄罗斯糕点。此外,中华***、津门***企业狗不理、崩豆张、郁美净、*流老醋、曙光沙窝萝卜、津酒集团等将亮相***展区。

文化街特有的吊*,灯笼、年画及窗花、春联等极富民间浓郁喜庆气氛的商品也将参展,药糖、泥塑、面塑,沏茶湯、吹糖人、抻麻糖等民俗艺人团队也带来精彩表演。

2016天津年货购物节是什么时候?2016天津年货购物节在哪里举办?此届展会与以往不同的还有引进了新能源汽车的展售,新能源汽车近来备受关注,特别是“2016年元旦起,天津号牌新能源车将**受尾号限行管理措施的限制”政策**后,新能源汽车更是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此次参展的“知豆”品牌带来它的几款亲民电动车,市民可以现场试乘试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