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年货节时间是多久?2016成都年货节地点在哪儿?2016成都年货节东西齐全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年货节时间是多久?2016成都年货节地点在哪儿?2016成都年货节东西齐全吗?第20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暨进口食品与消费品交易会”将于1月21号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启幕。届时,来自40个国家和全国30个省市的中外企业将参展,展出近20万种名优商品。

据了解,本届“四川年货购物节”布展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商品馆、**时尚生活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市州特产馆、**农产品馆、品牌服装馆、电商生活体验馆等8大主题馆。众多中华***品牌将亮相本届“四川年货购物节”,而台湾、香港和澳门的温控床、烤瓷刀、黑糖、手工定制糖等也将带给四川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2016成都年货节时间是多久?2016成都年货节地点在哪儿?2016成都年货节东西齐全吗?,还将举办很接地气的“16大节中节”活动,如德国商品节、新西兰乳品节、韩国化妆品节、香港食品节、一汽丰田新春购车节、多力葵花油烹饪节、白家美食节、金堂绿色年货节、天府新区云崖玉兔节、成都名优食品采购节、乐山特色农产品节等等,邀请全城好吃嘴前往试吃、游戏、领券、发奖,全程体验欢乐购物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