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石家庄年货活动有哪些?2016年石家庄年货购物便宜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石家庄年货活动有哪些?2016年石家庄年货购物便宜吗?每年的春节前夕,人们都会为购买年货的事动一番脑筋,在哪才能买到既便宜又齐全的年货呢?今年不用愁了。为了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实惠的年货,河北青年报联合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将于2016年1月22日——2月6日,在缤纷五洲汇邻购物广场举办 “2016年第六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

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近800个标准展位,600辆车位免费停车。展销包括糖酒食品、绿色农产品、调味品、各种冷冻食品、海鲜产品、服装家居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各类年货用品、土特产品。现面向全国招商

发布

石家庄将举办规格*高的年货大集

现如今很多城市人都觉得年味越来越淡了,但如果能到年货大集上亲身感受一下,相信很多人都会找回那些关于过年的美好记忆。

2016年石家庄年货活动有哪些?2016年石家庄年货购物便宜吗?为充分满足众多企事业单位节前采购福利、广大市民集中购置年货的需求,本报联合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将于2016年1月22日——2月6日,在缤纷五洲汇邻购物广场举办“2016年第六届全国(石家庄)年货精品展销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