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6年货购物节在哪里举办?北京2016年货购物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货购物节在哪里举办?北京2016年货购物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小编告你你,由北京市皓跃中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年五棵松大集年货购物节,于2015年12月19日在北京五棵松8000平方米展室内开幕,持续到2016年2月4日。据主办方介绍,备受游客旅途中“青睐”的各地土特产品成为本届大集的重头戏。

这届五棵松新春购物节,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购物环境,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主办方特地从全国20多个省市组织了上万种、数**件冬季生活日用品、农副产品及土特产名,一站式到京低价销售。

广东的皇上皇腊肠、四川的“天府牌”樟茶鸭、山东的东阿镇福牌阿胶、德州扒鸡,黑龙江的马哈鱼鱼子酱,赣南脐橙,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南京咸水鸭、河北手掰肠、台湾橄榄菜、绍兴黄酒、内蒙马奶酒等备受游客出游时“青睐”的产品在大集上都能买到。2016年货购物节在哪里举办?北京2016年货购物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曝光,而且,价格是当地产地价或出厂价、批发价,减免了中间环节,低于商场的三分之一,比网购价格持平或略低,能让消费者在“眼见为实”的情况下,买到心仪的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