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郑州年货会年货范围有哪些?2016郑州年货会购物便宜吗?2016郑州年货会有哪些活动?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郑州年货会年货范围有哪些?2016郑州年货会购物便宜吗?2016郑州年货会有哪些活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将于2016年1月30日至2月5日为全省人们带来“一站式购物”的年货盛会——2016郑州年货会,本次年货节展期7天,主要分为品牌酒类、冻食肉类、特色食品和综合年货四大主题展区为大家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

2016郑州年货会会销售范围:

在郑州年货会上你可以买到名酒名茶、名优特农副产品、水产品、海珍品、肉禽蛋、粮油制品、炒货干果、干鲜果品、休闲食品、菌类食品、饮品、奶乳制品、蔬菜果品、调味品等各种年货,货全、实惠、购物方便,可以将你需要的东西***买全。

郑州年货购物节不光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还有许多优惠和试吃活动。在购物节上你可以试吃、试用,年货节有展示试用、免费使用的服务,让你在轻松、趣味、益智的互动氛围中购物。

标签: 2016郑州年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