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郑州年货会优惠活动_2016年郑州年货会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郑州年货会优惠活动_2016年郑州年货会时间地点活动详情曝光。2016第六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经过主办方、承办方和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目前,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2016年1月27日——2月4日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展期共9天。

本届年博会由河南省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河南省****新农村建设促进会、郑州**公共关系协会共同主办,河南中智展览展示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年博会经过连续五届的成功举办,已成为中原人民春节购物层次*高、年货品种*全、采购规模*大、消费时段*长、安全程度*高、品牌效应*好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节日会展,是中原经济区春节购物的**平台,深受市民的欢迎。2015年博会结构更趋合理,功能更加强大,特色更加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