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年货会在哪里举办?2016西安年货会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年货会在哪里举办?2016西安年货会时间、地点、活动详情曝光,西安年货会是相关部门**扶持和培育的一个节庆消费类大型会展项目,旨在通过集中展示年庆风俗、展销年庆用品等弘扬我国迎春佳节的传统年文化,以及通过会展活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满足市民春节购物市场需求,促进年庆经济发展为办会宗旨。
本届年货会以“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为主题,集中展示、展销我省及全国各地名优商品,以特色平价商品惠及百姓,发挥展会引导潮流、促进消费、惠及民生、产销互动、共同促进的功能。
通 过组委会精细策划、全力组织、提升服务,将更加注重参展企业利益、注重展会品牌价值、注重社会奉献精神,以**的办展理念、丰富多彩的展会活动、全方位立 体化的广告宣传、细致周到的展会服务,把年货会办成集“展示、交流、销售”为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展会!把年货会办成集“文化、购物”为一体的“一站式”迎春 年货购物平台!
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一、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6年1月19日—20日
展览时间:2016年1月21日—2月5日
撤展时间:2016年2月5日(17: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