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中泰年货节在哪里举办?2016安徽中泰年货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安徽中泰年货节在哪里举办?2016安徽中泰年货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安徽淮北中泰年货节时间:2016年1月16日—31日,为期十六天。地点:淮北中泰**广场(中泰淘宝街)。参展种类:特色农产品及特色食品、糖酒/茶及饮料、民俗文化商品、服装家纺、家电家居、汽车等。

淮北中泰年货节——“安徽淮北,中国煤城”淮北天宇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淮北市人民路202号中泰广场天象大厦21层,2016安徽中泰年货节在哪里举办?2016安徽中泰年货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曝光此次活动,组办方加入了更多的春节文化元素,有淮北当地特色民间艺术:手写春联(书法协会)、剪纸艺术、民间布艺等。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质优价廉的年货商品,还可以感受到五千年来中国传统春节的年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