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3测试版更新了什么iOS9.3公测版本更新介绍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iOS9.3测试版更新了什么?iOS9.3公共测试版值得更新吗?iOS9.3的**个公测版已经来了,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更新包含了大量新功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iOS9.3测试版的具体更新内容吧。

新系统中苹果加入了一个NightShift新功能(减弱蓝光),其会根据用户使用iPhone或iPad的时间、位置等因素自动改变屏幕色温,从而减少屏幕释放的蓝光,听起来感觉不错。

此外,iOS9.3还改进了苹果新闻,新加入了横屏模式、文章中视频播放,同时备忘录现在支持密码保护,用户可以并可以通过创建日期、修改日期和字母顺序分类。

iOS9.3的其它新功能:

健康应用:采用新界面,可以更直观看到自己的步数、锻炼;

CarPlay:CarPlay的AppleMusic功能支持为您甄选”和新内容”功能,地图新加入附近功能,可以定位附近的额餐馆、咖啡厅等;

教育:新加入教育功能,学生分享iPad,**课堂应用和苹果学校管理等;

iPhone可与多个AppleWatch配对:配对多个AppleWatch需要其运行WatchOS2.2,同时iPhone也要保持系统为*新的iOS9.3。

iPhone6S、6SPlus更多快捷服务:iOS9.3中苹果让3DTouch有了更多快捷操作,比如iTunes直接寻找歌曲,AppleStore直接购买应用等等;

*后要说的是,iOS9.3正式版据说会在今年三月发布,*发机型是iPhone5S升级版iPhone5e”,其行货售价3288元起。

标签: OS9.3公测版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