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棵松大集什么时候?2016年五棵松年货大集时间地点营业时间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五棵松大集什么时候?2016年五棵松年货大集时间地点营业时间是多久?经常出去旅游的李女士在逛集市时告诉记者,以前出去旅游,都喜欢购买一些当地的特色产品带回家,但苦于旅途舟车劳顿,并不能携带太多。虽然目前网购较为方便,但品质却不能把控。“尤其是食品类的,网购时价格不一,品质也不能辨识,这下好了,我可以到大集上寻找我曾经吃过的那个产品了。”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上次去内蒙旅游,带回来的马奶酒口感醇香地道,很受亲戚朋友的欢迎,但很快就喝完了。这次她来大集,特意挑选了马奶酒带回家。

此外,购物节上还有一些冬季服装及用品,如青年们喜爱的超轻紧身各式时尚羽绒服,中老年人喜欢的中、长羽绒服,各种棉质防寒服及冲锋衣,还有护肩、护腰、护膝、护腿、护心等隆冬防护用品及防冻鞋、帽、暖手宝,可谓琳琅满目。迎新年的年货产品也各式各样,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