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日元汇率走势怎么样?机构预测:日元将是2016年表现最好的货币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日元汇率走势怎么样?机构预测:日元将是2016年表现*好的货币,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日元过去四年接近40%的下跌即将结束,明年表现将超越其他G10货币。他们认为,日本日益增长的经常帐盈余将削弱日本央行通过货币刺激**日元的能力,同时日本**会越来越多地依靠财政支出和改革来刺激经济。

“我们认为日元表现会比美元更强劲,”摩根士丹利联席外汇策略主管Calvin Tse表示。“与市场预期不同,我们认为明年日本央行不会推出新的、扩张资产负债表的宽松措施。”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现在认为美元/日元在明年底可以重返120的分析师比9月时多了近两倍。尽管如此,共识预期认为届时日元会维持在今年6月触及的125.86的十三年新低附近。

摩根士丹利预计日元在明年底可以升至115。在其11月29日公布的2016**交易建议中,摩根士丹利**在明年做多日元对英镑,做多日元兑瑞郎,做多日元对韩元及离岸人民币一篮子组合。

摩根大通更给出了参与彭博调查的50多家机构中*高的目标价——110,*悲观的机构给出的目标价仅135。

在截至2014年底的三年中对16大主要货币大幅下跌后,随着有迹象表明日本央行的扩大货币刺激之路可能已经走到尽头,日元今年开始企稳。自去年12月以来,日元对美元的跌幅低于3%,而此前三年的跌幅高达3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