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2016年奥运会吉祥物图片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吉祥物叫什么名字?2016年**会吉祥物图片,吉祥物里约奥组委与2014年12月23日公布了2016年里约**会和残奥会吉祥物,受巴西动植物的启发,两个吉祥物分别代表了巴西的动物和植物,体现出桑巴国度的热情与奔放。里约**会官网贴出了这两个吉祥物的照片,他们介于卡通和现实之间,融合了巴西各种流行文化,同时又拥有动画和电子游戏的元素。

里约**会和残奥会吉祥物

经过为期三周的网络投票,2016年里约**会和残奥会吉祥物的名字揭晓,两个吉祥物分别叫维尼修斯(Vinicius)和汤姆(Tom),以此纪念波萨诺瓦著名音乐家 Vinicius de Moraes和 Tom Jobim,波萨诺瓦这种融合巴西桑巴舞曲和美国酷派爵士的曲风在巴西十分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