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安元宵节赏月哪里好?2016西安元宵节去哪里好玩?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西安元宵节赏月哪里好?2016西安元宵节去哪里好玩?元宵节已经来临了,怎么在这样一个团圆且富有诗意的赏月季节里,开启一场浪漫快乐之旅呢。与家人、与朋友、与爱人寻找*美的月光,在团圆的时刻,共拥同一轮明月。本文为您提供2015西安元宵节赏月地**!

1、西安城墙元宵节赏月-月移花影上墙来

西安城墙景区位于西安市中心区,是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是中世纪后期中国历史上***的城垣建筑之一,是中国现存*完整的一座古代城垣建筑。

西安城墙元宵节赏月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点哦,同时在元宵节期间,西安城墙灯会也会让您大饱眼福!

相关链接:2016西安城墙灯会攻略(时间+门票+看点)

门票:40元(具体门票价格请咨询当地旅游景点)

交通:从*车站乘5、611均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