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什么时候开始?灯会是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自古延续至今,已成为很多地方一年中不可缺少的一项节庆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中华水上古城特举办2016元宵灯会欢庆佳节。

此次灯会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积极打造古城品牌,发展繁荣古城旅游,营造猴年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华水上古城盛邀“中国灯城”——自贡的**设计、制作**,斥*资精心打造元宵节大型灯展。

灯会上,将展出20余组大型灯组,既有保平安、助吉祥的门神,又有体现聊城特色的《凤舞聊城》,还有紧跟时代脉搏的“中国梦,聊城梦”,更有孩子们喜欢的可爱胡巴、小黄人……此次灯展根据古城建筑风格、文化特色、结合“年节氛围、运河特色、水浒文化”等三大主题,彩灯制作方量身为水上古城元宵灯会打造融合传统人文故事、地域特色于一体,以体现现代灯光技术与古典文化艺术的结合,既是对传统习俗文化的一种传承,也是对新年的美好期待。

日前,**们已经开始入场制作,预计春节前四条大街灯杆上的龙凤灯组以及三个城门的灯组能亮起来。

大手笔,大制作,不倾国,不倾城,只倾其所有。水上古城元宵灯盏文化艺术节正*爆招商,**广告位,正*爆招商!在春节期间,通过彩灯这一传统民俗形式,让市民感受一场历久弥新的文化大餐,同时也搭建起企业形象展示、品牌**、文化交流和市民互动的平台。

本届灯会相关招商项目包括灯会总冠名、组灯冠名等,冠名的灯组有《幸福中国年》、《福中有我》、《大拜年》等,招商项目多样化。灯会举办前及举办期间,省、市相关主流媒体、网络平台将对灯会进行全程、全方位跟踪报道。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什么时候开始?灯展时间:2016年2月19日至23日(农历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六);灯展地点:中华水上古城南、北、西三大城门及四条大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