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是什么时候?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好玩吗?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是什么时候?2016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好玩吗?聊城古城元宵灯会截止时间。3月2日晚上,元宵节古城灯区开展,各式各样的花灯璀璨夺目,吸引了不少市民专程前往观赏。据了解,此次灯会将持续5天,一直延续到农历正月十六。

今年的聊城古城元宵节灯会2月19日—23日(农历正月十二至十六),此次灯展将展出20余组大型灯组,既有平安吉祥寓意的门神,又有体现聊城特色的《凤舞聊城》,还有紧跟时代脉搏的“中国梦·聊城梦”,更有孩子们喜欢的可爱卡通人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