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在农村好的养殖项目有哪些?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在农村好的养殖项目有哪些?农村有很丰富的环境资源,场地上的便利条件,以及饲养资源的充裕都使得农村搞特种养殖有着很大的优势,不少地方的农民也确实通过特种养殖先富了起来,然而任然有很多地方的老百姓生活急需改善,特种养殖需要根据所处环境条件因地制宜的选择适合的项目,在农村好的养殖项目有哪些?如何选择特种养殖项目?

在农村好的养殖项目有哪些?如何选择特种养殖项目?40多年来,我国养兽业虽然几经反复,但在饲养种类和生产规模上都有很大发展,尤其是水貂皮已成为一项大宗出口商品。近几年来,我国养兽业重新兴起,裘皮市场近来开始复苏价格回升,发展行情看好。目前我国人工饲养的毛皮动物有:水貂、北极狐、银黑狐、海狸鼠、狸獭兔、麝鼠、艾鼬、花面狸、紫貂、狗獾、毛丝鼠等10多种。近几年来,各地陆续建立起地区性毛皮交易市场。海狸鼠、獭兔、麝鼠是适于我国广大地区饲养的草食性毛皮动物,符合****发展草食动物的方针,具有广阔的发展前途。

在农村好的养殖项目有哪些?如何选择特种养殖项目?近几年来,经济动物养殖以及***应用方面也取得了较大进展。如活熊取胆汁,狐的人工授精、麝鼠活体取香及其利用,用褪黑激素使狐、貉、貂提前 1.5-2个月取皮技术,水貂阿留中病疫苗的研制及其应用,我国水貂新品种--金州黑色标准水貂的培育以及育成高产双阳梅花鹿等。所有这些探索性的试验,研究的成功及新项目的逐步开展,将进一步推进特种养殖业的迅速发展。

标签: 养殖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