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衡阳玫瑰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衡阳玫瑰花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衡阳玫瑰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衡阳玫瑰花节时间地点门票详情,玫瑰花开得十分好看,淡黄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典雅、庄重;玫瑰花瓣的边上眨着粉红色,覆着茸毛,含着晶莹的水珠,勃发着一派生机,散发着一阵阵诱人的清香。 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6衡阳玫瑰花节的相关信息。

2016衡阳玫瑰花节时间:2016.05.23开幕

2016衡阳玫瑰花节地点:衡阳市石鼓区角山乡角山村千亩玫瑰园

2016衡阳玫瑰花节门票:免费

2016衡阳玫瑰花节详情:

浪漫的五月,外出走走整个人也心情舒坦,再加上满园玫瑰花香馨怡人,总觉得自己恍如化身花的使者,要保护这片花海!衡阳是“琼瑶故里世界爱都”,每年5月中旬左右,位于衡阳角山乡角山村千亩玫瑰园内,数万枝玫瑰花将缤纷绽放,满园飘香,红红的玫瑰花象征着浪漫的爱情,一次以爱情为主题的玫瑰花节在此开幕了。届时,游客来衡阳角山村玫瑰园,赏玫瑰花的同时,单身的你还可以参加相亲活动,在玫瑰花海中邂逅爱情。

本届衡阳玫瑰花节是由石鼓区**等主办的活动,节日期间,你将可以看到一队飞行伞在空中进行各种惊险刺激的飞行表演,接着数以亿计的玫瑰花瓣从高空中洒落,数万只蝴蝶从玫瑰花海在玫瑰花海中翩翩起舞,然后可以欣赏66对新人集体婚礼,将玫瑰花节活动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