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吃:北京银丝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银丝卷其实就是甜味的小馒头,不过很好吃,皮是炸过的,但不油,很松软!皮和肥肉的部分很像胶状很粘,口感特别Q,像是有很多胶原蛋白被切成一块块儿,然后像烤鸭一样蘸酱用饼卷着吃味道好极了!

原料:面粉500克,面肥50克,碱适量,白糖50克,油50克。

做法:

1、将面肥用水调开,倒入面粉和成面团,盖上湿布发酵;

2、面团发好后稍饧,加入白糖、碱水,反复揉均匀(碱水要逐次加入,揉至面团光滑不粘手为好);

3、将和好的面团用抻面的方法,反复抻条至面的劲头均匀,然后绕搭9扣,出成面丝,横置案上,刷上油,再切成6厘米长备用;

4、将剩余的面头揉和均匀,搓条,揪剂,擀成椭圆形面皮,皮内放面丝一绺,将皮边翻折于面丝之上,两头包紧,呈长圆形,稍饧;

5、将银丝卷上笼蒸15分钟即可。

北京银丝卷的特色:新奇别致,暄软微甜,可与肉馄饨、海蜇皮拌萝卜丝搭配食用。

标签: 北京银丝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