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菊池是好人吗?菊池武夫结局如何?菊池扮演者矢野浩二个人资料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大型**权谋历史剧《少帅》,目前正每晚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步热播。这部史诗*制,以自传形式讲述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日籍演员矢野浩二此次饰演张作霖的日本顾问菊池,自播出以来,浩二扮演的菊池获得很多观众的肯定,而浩二也表示参演的一大原因就是喜爱菊池这个角色。

少帅菊池是好人吗

当时在东北的日本人菊池代表的是日本的稳健派,主张通过分化蚕食中国,而不是激进派的武力统一中国。

此次电视剧《少帅》主要是讲述近代中国历史的标志性人物张作霖、张学良父子的故事,由于历史上张氏父子与日本颇有渊源,因此片方特意请来矢野浩二扮演张作霖的日籍顾问菊池。据浩二介绍,他之所以会参演《少帅》,一方面是由张黎导演和李雪健、文章组成的豪华阵容;另一方面则是菊池这个角色本身。虽然他戏份并不算多,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重要的一点,他是日本人中的清醒派,一直极力阻止日本侵略中国。这个思想与浩二本人十分一致,所以他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而为了突出菊池这个人物,他还在片场特意加了台词:“人类如果不结束战争,战争将会毁灭人类,我们现在要意识到,还来得及……”,就是因为这样的台词,才使观众迅速记住了浩二塑造的菊池这个新角色。

自浩二来中国发展以后,一直致力于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前几年,因为饰演************被熟悉他的国内观众戏称为“鬼子专业户”。而在*近的演艺生涯中,浩二接连扮演了日本八路、卧底到日军的间谍这样的新角色,让观众意识到浩二不仅可以演鬼子,还可以胜任各种不同的角色。对此浩二十分开心:“我曾经看到军服就**,而看到菊池这个人物,我一点都不**。”浩二也希望借菊池这个角色,能够继续为中日友好努力。

历史上的菊池武夫

***分子、陆军中将。宫崎县人。1896年陆军士官学校毕业,后陆军大学毕业。曾任步兵第11旅团长。1913至1921年在中国东北先后任张锡銮、段芝贵、张作霖的顾问。1924年任奉天特务机关长。积极推行军国主义侵略扩张政策,主张以武力征服中国。1927年升任中将,后转入预备役。

标签: 少帅菊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