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吴京饰演什么角色?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吴京饰演什么角色?不少老特种兵迷们还剧还没开播就开始期待吴京的到来了,不过现在电视剧已经播了好几集了,吴京还是迟迟未见人影啊,据悉在本剧中吴京只会稍微客串一下,所以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吧!

《特种兵之霹雳*》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将与前三部有很大的改变。除了任天野、程愫、任柯诺等少数“熟面孔”外,其他角色多为新人,而备受期待的吴京竟然也只是客串,这不禁让很多老剧迷感到有些失望。

被誉为“武术小子”的吴京这次在剧中饰演一名武术高手何晨光,从小就极有习武天分的何晨光已经成为全国青少年级别的武术**,也正是何晨光的一身好功夫吸引了狼牙特战狙击手教官范天雷的注意,希望他放弃武术,加入特种兵的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