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布拉格S多少钱? nubia 布拉格S价格多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nubia 布拉格S多少*? nubia 布拉格S价格多少?经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努比亚今天在深圳市威尼斯酒店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16年*款手机新品——nubia 布拉格S。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款“*美手机”吧。

nubia 布拉格系列*发于2015年7月中旬,时隔半年后,***的布拉格S主要在外观工艺上进行了提升,布拉格S改用了弧形金属边框,双面2.5D玻璃材质,号称“深圳*美手机”。

在其专注的拍照功能方面,布拉格S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来自三星的ISOCell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

机身也承袭上一代设计,左侧有一枚实体拍照按键,主要用于自拍,并搭载了更加专业的手机摄影系统NeoVision 5.2,以及九种**和多种自拍滤镜。

nubia 布拉格S多少*? nubia 布拉格S价格多少?价格方面,nubia 布拉格S全网通版本2499元、双4G版本2399元。

标签: nubia 布拉格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