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A高配版多少钱?红米2A高配版价格是多少?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红米2A高配版多少*?红米2A高配版价格是多少?*近红米2A高配版悄然登陆了小米官网,那这款升级后的小米手机的售价是多少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2A高配版的处理器升级为骁龙410 MSM8916,四核A53 1.2GHz,整合GPU Adreno 306。虽然频率降低了,但进入了64位时代,综合性能无疑更强,而且还有Hexagon DSP“省电核芯”,GPU也上了一个档次。不过其他配置**没有变,网络也依然是仅支持移动4G。价格仍维持499元不变,而联芯旧版则已经**下架。

标签: 红米2A高配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