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京东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京东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京东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京东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京东近日公布“2015年春节运营公告”,公告显示,2月19日-2月21日春节期间,北京、上海、广州等47个城市的普通商品订单可正常享受配送及取件换新服务,而这些城市的偏远区域及非47个城市区域,春节期间客户可正常下单,暂停在系统中,2月22日(大年初四)**正常运营。

即日起至2月22日(正月初四)订单服务和安排如下:

一、普通订单运营安排

1、普通商品订单春节期间(2月19日-2月21日),在北京、天津、廊坊、三河、济南、青岛、太原、成都、德阳、彭州、昆明、重庆、广州、增城、深圳、东莞、佛山、南宁、厦门、漳州、上海、南通、无锡、苏州、常熟、昆山、杭州、嘉兴、海宁、桐乡、平湖、合肥、南京、扬州、镇江、沈阳、哈尔滨、鞍山、抚顺、本溪、辽阳、铁岭、武汉、长沙、郑州、西安、乌鲁木齐47个城市,可正常生产、配送、自提、取件、换新服务,这些城市的偏远区域及非47个城市区域,春节期间客户可正常下单,2月22日(初四)**正常运营;

2、小件订单极速达、211限时达、夜间配等时效服务春节期间暂停,2月22日(初四)**正常;

3、以下省份的非京东自营配送地区,春节期间只支持在线支付订单,全部交予邮政或其它物流公司配送;

4、生鲜、冷链产品配送服务正常运营;

5、京东自营配送地区暂停运营城市的详细安排;

二、大件订单春节运营安排

1、大件订单春节期间(2月19日-2月24日),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石家庄、包头、太原、廊坊、三河、西安、兰州、银川、乌鲁木齐、沈阳、哈尔滨、鞍山、抚顺、本溪、辽阳、铁岭、大连、长春、上海、南通、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宁波、合肥、宿迁、金华、嘉兴、常熟、昆山、海宁、桐乡、平湖、镇江、扬州、泰州、武汉、郑州、长沙、南昌、襄阳、广州、深圳、佛山、江门、东莞、增城、厦门、漳州、福州、南宁、海口、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南充、绵阳、德阳、彭州66个城市,可正常生产、配送、取件、换新服务。

2、上述66个城市的偏远区域及非66个城市,2月18日至2月24日期间客户可在网站上正常下单,2月25日(初七)起逐步**配送及上门取件、换新等服务。

2016年京东快递过年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京东快递放假时间是多久?大件订单211时效及大家电夜间配等在春节期间暂停运营,2月25日(正月初七)**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