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F1赛中国赛区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F1赛历中国站4月17日举行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F1赛中国赛区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F1赛历中国站4月17日举行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根据英国《汽车运动》的报道,卡塔尔方面已经对在2016年举办一站**F1街道赛的计划开了绿灯,F1***伯尼对此也非常支持。

目前中东地区一共有两站F1分站赛,分别在巴林的萨基尔赛道和阿联酋的亚斯码头赛道举行,卡塔尔希望能够成为第三个举办F1分站赛的中东国家。目前他们已经基本确定了比赛的举办城市——路萨尔(Lusail),他们希望打造的是一站**的街道赛。

路萨尔从2004年开始举办MotoGP 的比赛,同时也是2022年足球世界杯的举办城市之一,这里的体育氛围比较浓厚。卡塔尔汽车运动协会主席同时也是**汽联副主席的阿尔阿蒂亚迪(Nasser Khalifa Al Attiyah) 近日透露卡塔尔**方面已经达成一致,将会尽力帮助路萨尔获得F1分站赛的举办权。阿尔阿蒂亚迪表示希望本站比赛可以从2016年就开始举办,但是也不排除推迟一年的可能性。

标签: F1赛历中国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