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有哪些明星嘉宾?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有哪些明星嘉宾?2015*都大学生微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在*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出席并发表讲话,评委会主席、中影股份有限总公司总经理江平导演也用一段视频向*都大学生微电影节送来祝福。**导演尤小刚、陈胜利、章家瑞、肖同庆,知名编剧冉平、汪海林、宋方金等出席闭幕式。

郑萼讲到在今天的校园里,大学生拍摄微电影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微电影正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成为高校传播核心价值观,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途径,对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电影节是可持续的,有社会影响力的文化活动。举办大学生微电影节,引导大学生微电影创作,是高校对文化创新和传播的一种责任、担当。今后*都师范大学将继续支持*都大学生微电影节,进一步提高微电影节的专业性和影响力,使其成为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当中的一个知名的品牌,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连续两年担任*都大学生微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江平导演通过讲述影视明星黄渤和张译的奋斗故事,寄语大学生导演,鼓励他们坚持追梦之路,创作出高质量的电影作品。

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中国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有哪些明星嘉宾?2015 *都大学生微电影节**向全国数十所拥有影视类专业的高校征集作品,由这些高校负责创作指导的专业教师选拔**,在教师们地严格把关下,组委会*终征集到 243部代表了各高校专业创作水平的有效作品,并根据作品时长分为15分钟以内的A组和15—40分钟的B组,经过北京各高校学生初评,两组共选出40部入围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