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昨日,记者采访了柳州市多家快递公司,除少数公司确实陆续停止接受发往边远地区的包裹外,大部分快递公司的各种收发业务仍将正常进行。

在这则“放假通知”中,以表格的形式列出了大部分主流快递公司的截止揽收快递、以及正常**营业的时间表,其中有两家快递公司从1月18日便开始停止揽收,25日起停止揽收的包括申通、中通、圆通等覆盖面较大快递公司。不少网友表示,很多人都会通过快递提前寄年货给亲友,如果快递公司那么早就停止收件,那可就头疼了。

2016年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016年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一看就不靠谱。”据中通快递柳州分公司总经理熊先生表示,这两天,不少朋友转发这则“通知”向他核实,实际上,他至今未接到总部任何放假通知,全国各地区的收发业务仍在正常进行中,同时,该“通知”中正常**业务的时间,多为2月6日、7日以及10日,众所周知,2月7日就是农历大年三十,这应该是给员工放假,安排部分人员值班的时间,也不可能是全面**正常业务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