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奇项目迎战时尚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奇项目迎战时尚,新奇项目知多少?新奇能够带来数之不尽的惊喜,这是多数商人特别乐意做的“包装”,但是往往只能红火那么一两天,想要让宾客源源不断的上门,还得开始的时候选择新奇的项目!越新奇越吸引人,这样拉的回头客就越多,虽然小本小利润,但是经不住销售量巨大,先赚钱还得靠量。60个新奇项目迎战时尚,够劲爆!

新奇项目: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店

开一家专营无公害绿色蔬菜的店,规模可大可小。如果资金充裕,就可租一间30~40平方米的店铺,店址应选在居民文化程度较高,收入较高的小区附近。这类消费者生活比较讲究,因此为他们提供服务的店铺一定要搞好环境卫生,并做好绿色食品的宣传工作。只要消费者能认可,自然会上门选购。这些中高收入的消费者,一般工作较忙,店里可以考虑增加净菜出售,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需求。当生意走上正轨后,还可以适当扩大经营范围,增加其它一些副食的供应。

新奇项目:老板培训班

在南京有一家民办企业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找出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年龄等特点,对客户进行培养。俱乐部去年找到了100多个项目,“生产”出了 200多位小老板。如培养能说会道的人开办“砍价”公司,为购物的市民提供导购、砍价等服务。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太阳能投币沐浴房”,该房可置于火车站等较大的闹市区。投币一元,可洗10分钟热水澡,而投资仅需要2万元。

新奇项目:“寄卖小屋”淘金校园

小康和小刘是天津某高校大学二年级的女生,不久前,两人以“丁晓暖”的名义在学校的贴吧里张贴“寄卖小屋”开张的帖子,上面明确说明,同学们手中各种各样闲置的书籍、日用品都能送到“寄卖小屋”出售,价格由卖主自己定,成交后她们收取10%的佣金。“目前我们最主要的客户就是大三、大四的师兄和师姐,他们在学校生活的时间长,身边的闲置物品肯定不少。”小康说,将自己没有用处的物品转让给其他人,循环利用,环保又经济实惠。

新奇项目:斋菜店

布衣素食,粗茶淡饭,向来给人感觉难登大雅之堂。但随着人们饮食观念的更新,健康绿色的食品成了人们饭桌上的新宠,传统的色香味俱全加上清淡的口感,也形成近年来饮食领域的新风尚。

“火腿肠”、“烤乳猪”、“海参”,各式各样的美食摆在面前,如果不说,你是绝对猜不出这是斋菜做的。刚在“广州国际美食节”上推介完自己开发生产的深加工斋菜的李伟东说:在广州,斋菜早就不限于豆腐、鲜菇啦!店铺的选址一定要讲究,最好选择在寺庙附近。其次,斋菜店即使开在庙门口,倒闭的也有不少,因此不能单是固守档口,还要懂得走出去揽生意。一些大型的美食节是李伟东锁定的重点目标。

新奇项目:自酿酒吧

自酿酒吧,悄然在我国一些沿海城市兴起,备受“追吧”一族的青睐。自酿葡萄酒吧,就是一种时尚而实用的新型产业。在我国沿海一些城市,这种含蓄而有趣的葡萄酒“自酿吧”已经悄然兴起。与传统酒吧不同,“自酿吧”

标签: 新奇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