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东北三宝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哈尔滨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哈尔滨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侣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哈尔滨特产有哪些,以及哈尔滨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哈尔滨特产有哪些:


东北三宝

东北三宝 是指中国东北地区的三种土特产。东北三宝,有新旧两种:新三宝的说法是:“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鹿茸”。旧三宝的说法是:“东北三件宝:人参、貂皮、靰鞡(乌拉)草”。人参中能补血养气、固津生液、调节神经、开心明目、益智安神、降压健胃等,尤其对于*疗久病衰弱者非常有效。鹿茸舒经活血,强壮身体,特别对已疲劳的心脏作用尤为显著。

标签: 哈尔滨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