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s6赛季定位赛什么时候开始?国服s5赛季段位重置时间是多久?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国服s6赛季定位赛什么时候开始?国服s5赛季段位重置时间是多久?lol英雄联盟国服S6赛季已经马上正式的到来啦,与此同时要说的是之前大家s5赛季的段位也即将迎来重置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国服s6赛季定位赛什么时候开始

美服已经宣布了在20日进行S6赛季的定位赛,而国服可能在26日,这个是传闻,但是绝对不会误差很多啦。

国服s5赛季段位重置时间

S9排位赛的定位赛开始之前进行重置,马上就要重置啦!预计在26日的左右吧。

以上就是斗蟹攻略带来的lol国服s6赛季定位赛什么时候开始 国服s5赛季段位重置即将到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标签: 国服s6赛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