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碧瑶是谁?碧瑶复活了吗?诛仙碧瑶结局是什么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诛仙碧瑶是谁?碧瑶复活了吗?诛仙碧瑶结局是什么?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诛仙《青云志》自开拍起便备受关注,而作为剧中女主碧瑶的人选外界也是猜测不断。25日片方正式公布碧瑶人选,由当红人气花旦赵丽颖出演,同时赵丽颖的多款定妆照也首次曝光,一袭水绿衣衫,手带伤心花,双眸灵动,清澈灵秀的模样大受好评。

赵丽颖清澈灵秀演碧瑶 水绿衣衫顾盼生姿

此前,诛仙《青云志》中的碧瑶一角一直备受关注,今日片方正式宣布由赵丽颖出演,收获了众多网友的期待。碧瑶作为鬼王宗鬼王之女,虽出身魔教,却善恶分明,她的身份让她与正道人士势不两立,却对出身青云的张小凡另眼相看,而两人之间的真挚情感也着实令人动容。

在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赵丽颖饰演的碧瑶清秀可人,一袭水绿长裙清丽无双,时而温婉,柔中却有一丝傲气,时而美艳娇俏惹人疼惜。赵丽颖手戴伤心花,双眸中眼波如水,顾盼生姿。除了伤心花,赵丽颖手持柳叶匕首的模样让人眼前一亮,匕首的纹理设计也更显精致。

赵丽颖突破挑战 角色多面备受关注

人气花旦赵丽颖近年来作品不断,凭借成熟出色的演技和娇俏可人的外形收获众多观众喜爱,同时也是官方认定的碧瑶人选。此次加盟诛仙《青云志》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全网热议。较之以往角色,此次赵丽颖出演的碧瑶个性更为饱满多面。碧瑶身为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行事风格却不同于魔教,外形乖巧而不失柔媚,高傲的性格中又兼具纯善温柔,赵丽颖的突破表演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继李易峰、杨紫、秦俊杰、成毅、唐艺昕、TFBOYS等主演先后公布,此次人气花旦赵丽颖的出演再次引爆网友期待,诛仙《青云志》可谓集齐时下当红偶像。此外,实力派演员赵立新、何中华、黄海冰、吴越等的强势加盟也让该剧更具看点。据悉,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改编自萧鼎小说《诛仙》,由欢瑞世纪出品,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标签: 诛仙碧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