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少女饰品潜力大成为投资热门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金银珠宝闪亮华贵,受到很多成熟女性的喜爱,然而,这样的饰品不能得到少女的青睐。原因有二,首先是价格贵,其次是太过于贵气,少女要的只是装饰,所以有创意的饰品才是掀起消费热潮的卖点。

据权威机构调查,仅女性消费,东京、香港等城市的饰品年贸易总量近1000亿美元,我国女性饰品人均占有率不足7%,而东京68.2%、新加坡48%、香港54%、韩国68%、马列来西亚为47%,泰国为68%;而中国有13亿的人口,按每人每年消费饰品6件,一件10元起,那中国饰品至少有780亿的内需市场,如加上外贸出口,中国饰品业每年有近2000亿的市场空间。

而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增加,个性化的少女产品成为趋势并主导社会潮流,就拿少女购买服饰品为例,少女们已不再单纯考虑产品的款式,而是选择购买更能够表现身份地位、自身品味的品牌。这也表明,中国少女饰品消费市场正沿着从需求消费,到时尚消费,再到个性消费这样一个由低到高的品牌消费需求轨迹进行变革。只有把握趋势才能成就未来。

另据中国著名饰品品牌莎莎啦总经理李涛告诉笔者:中国饰品市场进入门槛低,品牌竞争不激烈,知名的品牌数量少,在饰品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必将产生品牌的领导者;同时,随着中国女性对个性、时尚的不断追求,对自身形象、生活品位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饰品行业将会成为新世纪崛起的又一朝阳行业,尤其是高品质,价格适中的产品收到少女的追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独立的思想的具备,现代女孩子已不再盲从于满街都是几元一件的小饰品,而更多的追求唯一,追求个性。但是,中等阶层的收入,又让她们对那些昂贵的高档珠宝饰品望而生畏。什么能让她们与众不同的叛逆心理得到满足?什么能满足她们的扮靓需求?谁将再次重演利润的神话?

少女没有多少经济来源,她们多数还处在上学的年龄,手里的钱都是父母给的,所以承担不起贵的饰品。对于她们来说,创意十足的小玩意就很好,所以做少女饰品生意,潜力大,致富快!

标签: 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