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怎么获得?如何才能得到敬业福?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五福怎么获得?如何才能得到敬业福?支付宝吹响春晚红包前奏,“福卡”正式上线。玩法很简单:支付宝用户在“朋友”里新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就能获得3张福卡,这三张福卡 是随机的,可能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中的任意三张,也有可能是三张某福或2:1的分配。而只有集齐五张,才有机 会平分春晚2亿大红包。

福是可以交换的,你可以将多余的福送给好友,也可以向好友讨要你缺的福。于是,支付宝“朋友”突然热闹了起来。为了集齐五福,用户纷纷在支付宝生活圈分享链接,或在微信朋友圈用“吱口令”加支付宝好友进支付宝群。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245个用户集齐了五福。下午2:30左右,“吱口令”也不出意外地被微信朋友圈屏蔽。

支付宝五福怎么获得?如何才能得到敬业福?在 外界看来,前几日微信突然出招“雾霾照片”,让支付宝心口一紧,此次支付宝的“福卡”更像是一种反击。无论如何,或许在支付宝看来,这第一仗 打得还算漂亮。一夜间,大批的社交关系链大量流向支付宝。有很多用户为了收集福卡自发在支付宝里建群共享关系链。在淘宝上,甚至有卖家出售福卡。

标签: 支付宝五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