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服装生意赚钱吗?衣服上画出80万元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做服装生意赚钱吗?衣服上画出80万元,做服装生意赚钱吗?人人都要穿衣服,尤其是在现如今的文明时代,加上时尚美丽的需求,更是让服装行业迅猛的发展起来!很多人创业都选择服装店,服装店生意好做吗?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怎样才能从这一拥挤的市场中站稳脚步呢?看她如何创意在衣服上画出80万元的财富吧!

时下,一种“手绘服饰”的出现,迅速征服了无数时尚人士挑剔的目光。它可以在你的T恤或裙子上,任意制作流泪的眼、骄傲的脸、风吹乱的长发;或是偶像的脸、恋人的卡通像等,这些个性十足的镜头会被你穿在身上,跟你一起走。据业内人士预测,这种新兴服饰艺术不久将会风靡全国。

发现商机

在这个性张扬的年代,缺的永远不是时尚,而是发现它的眼睛。有时一个新鲜创意,足以改变你的人生。

济南女孩谭晶听朋友介绍说:“现在日本和美国流行‘手绘服饰’,就是用一种从植物中提取的特殊纺织颜料在衣服上作画,由于颜料具有防水功能,衣服脏了机洗、手洗都不会洗掉图案,对人体也没有任何伤害。做服装生意赚钱吗?这种手绘服饰不再拘泥于固定的图案样式,顾客可以充分发挥想象,用画笔设计个性十足的图画。”

接下来,谭晶在广州找了许多家商场、服装店,采购了上百件棉质好的“光板衣服”,购置了专用颜料和画笔,并制做了宣传资料……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2001年10月,“彩绘服饰工作室”在广州营业。

第一桶金

工作室卖出去的每一件衣服都是惟一的,让每个在手绘服饰店买衣服的人都不会“撞衫”,这盘经营“个性”的生意很快给谭晶带来了丰厚利润,她在商场批发一件“光板T恤”是三四十元,做成手绘服饰后,售价可达100-150元。做服装生意赚钱吗?工作室开业后,几乎每天都挤满了时尚男女。

手绘店开业半年后,附近喜欢手绘服饰的人越来越多,连一些在广州工作的中年老外都会跑来买几件新奇衣衫,或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亲手设计一些另类的图案放在他们衣服上。当然,来店里的大多数还是年轻人,而且以情侣居多。他们多半要求把情侣的头像画在自己的衣服上,他们希望每时每刻都看到自己的心上人。更重要的是,他们要让旁人知道,那衣服上的人是“我”的,“你们”就甭想了吧!这也算是一种有趣的“爱情广告”吧。

思想前卫

手绘服饰有着特定的纪念意义,干这一行,要会赶时髦、抓时机,思想还得超前。做服装生意赚钱吗?2002年世界杯大赛开赛前两个月,谭晶预料到球星手绘服饰肯定会火,于是当即去书店买回好几本历届世界杯画册,并招兵买马聘用了几位专兼职画师,将所有的球星都搬上了“光板服装”。世界杯开赛后,店里每天都有足球迷赶来求购,当月就创造了8万多元的不菲收入!

除了画服装外,后来一些顾客还会要求在沙发靠垫、背包、球鞋上绘制自己的自画卡通头像。一幅自画像收费80-120元。春节、情人节期间,这样的订单尤其多。

2003年初,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将来羊城演出。谭晶抓住商机,把来演出的歌星的形象都搬到了白T恤上去!演出期间,那些年轻的歌迷非常兴奋,很多人根本不还价,仅仅7天,1300件手绘T恤全部售光。

顾客DIY

一次,谭晶在一份时尚杂志上看到“今年欧洲时装界流行DIY”的信息,不由大喜过望,是啊,T恤为什么不能DIY呢?让顾客自己动手绘画他们喜欢的图案,多有趣啊!

很快,她就把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打出精彩的广告后,在两个手绘工作室中增设了一些漂亮的不锈钢桌椅,墙上挂满了绘制好的T恤,上面的图案五花八门,无奇不有,以供顾客参考。做服装生意赚钱吗?桌子上放着几厚本图案样稿和色彩繁多的颜料……一切准备就绪,渐渐也迎来了想过把“T恤DIY”瘾的顾客。其中多数是20来岁的年轻人,少数为三四十岁的时尚男女,甚至还有年轻的父母带着两三岁的宝宝来绘“家庭T恤”的。每当自己的一件大作完成,他们的脸上都会溢满兴奋,很有成就感。

放飞梦想

2003年,谭晶在销售了上万件T恤后,广州已“冒”出一些手绘服饰店,同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起来。于是,她决定让几位美院毕业的学生帮她打理手绘工作室,自己则带着另外10多名员工加盟了一家港资服装公司。

由于谭晶对市场观察得很细致,并在设计图案上下足了功夫,第一批手绘牛仔服推向市场后,销售势头出人意料地“火”。后来她们在手绘的基础上,又为服装加上绣花、缝珠片、烫钻等工艺,令手绘服装更富个性,既新潮又高档,价值倍增,今年开始热销港台地区。

如今,谭晶在这家公司堪称“白领中的白领”。虽然通过3年多的打拼,自己已经有了80多万元积蓄,但业余时间,谭晶还在进修服装设计。她的梦想是:总有一天,要把自己设计的手绘服饰卖遍全世界!

服装生意好做吗?服装店怎么开才赚钱呢?用自己的脑子带来不一样的创意思想,会给您的好生意增添更多光彩!想开服装店的朋友们,不妨多运用一些创意吧!

标签: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