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敬业福没有怎么办?支付宝新春送福的敬业福怎么能得到?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敬业福没有怎么办?支付宝新春送福的敬业福怎么能得到?*近支付宝新春送福活动在朋友圈刷爆了,都在讨福、换福中度过。小部分用户都集齐了五福,但是很多用户只有4个福字,就缺一个敬业福。小编在朋友圈看到说敬业福只有两千张,这个消息应该不是真的吧?支付宝集五福,怎么有人现在就齐了呢?两千的概率,支付宝还真是大方哦!

1、新春送福活动敬业福,**朋友圈求敬业福。如图2所示

2、支付宝生活圈晒图,求敬业福。如图3所示

总结:支付宝集五福,怎么有人现在就齐了呢?成为小伙伴的疑问,毕竟几率是那么的小!不过支付宝加好友这个环节,让好多没有联系的朋友,就在那一刻联系上了,也是一个美好的意外哦!

支付宝敬业福没有怎么办?支付宝新春送福的敬业福怎么能得到?虽然说听敬业福只有两千张,但是有小部分用户不是很相信,都在等2月7日的春晚互动环节,希望能得到敬业福。如图1所示

标签: 支付宝敬业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