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福活动除了赠送还怎么获取?支付宝集福福气赠送中怎么弄?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集福活动除了赠送还怎么获取?支付宝集福福气赠送中怎么弄?支付宝集齐五福活动可以参与2亿红包活动,在活动期间大家集齐五个福字可以参与到2016支付宝新年活动中来,那么支付宝五福卡福字卡怎么获得呢?下面来看下我机网小编带来的支付宝五福活动集五福攻略吧。

福卡怎么得:

第一种:春晚过程中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

第二种:向好友讨要福卡

第三种:1月28日——2月6日添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随机领取3张福卡

支付宝集福活动除了赠送还怎么获取?支付宝集福福气赠送中怎么弄?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活动怎么玩?支付宝集齐五福平分超2亿现金!在特定时间前,在支付宝内集齐5张福卡,就可以参加分享一个超过2亿元的超大红包。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活动的用户需要将支付宝升级到9.5最新版本。

标签: 支付宝集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