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猫新风尚有哪些活动?怎么报名参与2016年天猫新风尚?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猫新风尚有哪些活动?怎么报名参与2016年天猫新风尚?随着天猫品牌时尚化战略发布后,天猫新风尚也随之水涨船高。年中促后,越来越多的视线被转移到了天猫新风尚上,仿佛只要提及天猫时尚化就能看到“天猫新风尚”等字眼......那么,到底什么是天猫新风尚呢?

天猫新风尚是什么?

天猫新风尚活动是 2013年开始推出的,采取线上线下联合推广的营销活动,是天猫“两新一促一节”四大活动之一的重点活动。天猫新风尚一年分为2个阶段,一次是年初的4月份,以春夏新款发布为主,第二次是年中之后的8月份,以秋冬新款发布为主,每一次活动都以优惠券+红包+积分模式,吸引消费者购买,3天活动预热+3天活动期。

2016年天猫新风尚

2016年天猫提出“时尚化”战略,以“品牌+传播+销售”整合营销的方式打造新风尚品牌。8月秋冬新款发布:一流的摄影师、模特、秀导等资源联合打造时尚大片及线下新品SHOW,并通过“边看边买“的模式实现“24小时不落幕的大众SHOW场”,以“互联网+时尚传媒”的购物新模式,推动天猫的新品售卖,效果似乎还不错,有关统计:天猫新风尚受“白富美”青睐 三日成交50亿。

天猫新风尚商家报名入口

商家报名门槛:满足《天猫营销活动报名基准规则》的天猫商家均可报名。

2016年天猫新风尚有哪些活动?怎么报名参与2016年天猫新风尚?2016年天猫新风尚报名入口:每年新风尚活动前的一个月(3月和7月),天猫商家及时关注天猫官方公告发布的商家和商品报名条件,若符合于4月、8月初进入商家中心 》营销中心》 官方活动报名,在“可参与报名”处查找含“2016天猫新风尚”名称的活动进行报名。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最挣钱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十大暴利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最赚钱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