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哪个应用买票最便宜?哪个体验最好?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票哪个应用买票最便宜?哪个体验最好?走进电影院之前,先在手机上买好电影票,已经是多数人看电影的习惯。中国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和易观智库数据显示,到 2015 年 7 月,中国电影票在线销售比例已经到了 75%。

而随着格瓦拉被微票儿的母公司微影时代收购、大众点评和美团的合并,投资方都有腾讯。在线购买电影票的市场似乎进入了腾讯一家独大。

但你用一下就会发现,腾讯自己入股的这四个电影票应用,卖票的价格也各不相同。现在还有百度糯米和淘宝电影。而且定价各不相同。

那么,电影票哪个应用买票最便宜?哪个体验最好?

为了回答这些问题,《好奇心日报》和电影票比价应用赐座合作,分析了格瓦拉、猫眼、微票、糯米、淘宝、点评这六个服务,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广州、成都、杭州、武汉、深圳、重庆这十个城市,在线购买电影票的价格——260 场电影的 15600 个票价数据。

对比的日期是 1 月 22 日,一个周五。从中,我们选出了排片率较高的四部电影,分别是进口的《星球大战》《云中行走》和国产的《熊出没》《极限挑战》。

由于不同时段电影票价不同,我们从下午和晚上各选择了一个时间段,也就是 14:00-15:00 和 19:00-20:00 这两个小时内所有场次的价格进行分析,结果还挺有趣的。

如果只留一个应用,最适合留下的是淘宝电影

我们发现,无论是进口电影还是国产电影,淘宝电影和百度糯米基本上都是最便宜的。

在进口电影的均价上,百度糯米在北京和广州都是最便宜的,除此之外淘宝电影都保持着最低价格,而在国产电影的价格上,百度糯米略微比淘宝电影更便宜一些。

电影票哪个应用买票最便宜?哪个体验最好?猫眼电影、大众点评和微票儿的价格则几乎相当,差价在 2、3 元左右。而格瓦拉在北京之外的城市基本都比其他应用贵上一截。

标签: 电影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