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晚有没有杨洋?杨洋春晚表演什么节目?春晚杨洋第几个出场什么时候出场呢?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晚有没有杨洋?杨洋春晚表演什么节目?2016央视猴年春晚将于2月7日晚直播。近日,央视猴年春晚进行了第一次正式带观众彩排。据悉,杨洋和韩磊将化身父子,演绎一首催泪的《父子》。那么央视春晚杨洋第几个出场什么时候出场呢?

2016央视猴年春晚杨洋、韩磊

一首观众并不熟知的歌曲《父子》也将登上猴年春晚,而演唱的是韩磊和杨洋。两人将在表演中扮演一对父子,演绎父子情深,节目结束后还有一个关于父子亲情的视频短片,这也将是猴年春晚的一颗重磅催泪弹。不过,首次彩排时仅杨洋现身,韩磊也由工作人员代替。

2016年春晚有没有杨洋?杨洋春晚表演什么节目?春晚杨洋第几个出场什么时候出场呢?据近日曝光的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来看,杨洋的节目被安排在倒数第4个,预计杨洋出场时间将在2月8日凌晨,也就是十二点过后。具体出场时间根据实际播出为准!

标签: 2016春晚杨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