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特产有哪些:  新郑鸡心枣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郑州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郑州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郑州特产有哪些,以及郑州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郑州特产有哪些:

新郑鸡心枣

新郑大枣的早熟品种有六月鲜枣、奶头枣、八月炸枣(又名落花红)等。这些品种,皮薄肉脆,甜蜜多汁,宜鲜食。中熟品种有灰枣、鸡心枣、齐头白枣、铃枣、结不俗枣、新郑红枣、麦核枣、黑头羊枣、木枣等。其中灰枣和鸡心枣为主栽品种,其面积和产量均占枣树总面积和枣总产量的99%,为枣中之珍品。晚熟品种有九月青枣、马牙枣等,产量高,甜蜜多汁,鲜食最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