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0后创业做什么?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0后创业做什么?80后接触的新鲜事物越来越多,眼光也更开阔,由于80后的受教育程度提高,所有可以做一些有技术含量的创业项目。80后创业做什么呢?一个80后小伙靠游戏竟然一天赚7万!

80后创业做什么?3月31日,愚人节前一天。

注定要有大事发生。

这天早上,8点开始,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因清理有害信息”,博友不能使用评论功能。

这天早上,搅动了整个上海滩和华东地区的中国第一创业大赛2015年黑马大赛春季赛进入决赛阶段,黑压压坐了6百多人的会场,成为现场嘉宾口中比“赢在中国”、“非你莫属”更好看的创业秀场,最后的大赢家是一个穿米黄色大衣、满场跑拉票的1987年生的小伙子。他叫尹庆,上海触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他的公司拿到了这届大赛的冠军。“很多投资人找过来。”尹庆完全没想到,他自己都没准备好。

他只是一个6人小微公司(算他自己)的ceo,他和他的团队还住在上海某个三室一厅的居民楼里。但他当之无愧。

他们开发的《幻想精灵》手机联网游戏仅在91市场平台(ios)上线一个月就有100万的收入,用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张永琪的话说,这是一匹真正的黑马。

这两天,最高兴的估计是尹庆的父母和他的哥哥。因为,这黑马大赛冠军奖杯有一半的功劳应该归他们。

80后创业做什么?哥哥的天使投资

如果没有尹庆哥哥的15万元天使投资,触龙能否成立都要打个问号。

2009 年,尹庆从华东理工大学数学系毕业后曾在一家小的网游公司工作,做服务器端的开发,2015年5月他跳槽到一家美国上市的游戏公司完美时空,还是做服务器开发。此时,他已在业余时间做一些单机游戏的设计和制作。在这里,他认识了后来成为他创业伙伴的曹翀(在完美时空做策划)等人。从2015年4、5月份开始,尹庆就在暗暗筹备创业,并遴选团队。

标签: 80后创业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