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30个适合冬天做的生意大全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30个适合冬天做的生意大全,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冬天冷,人们都不爱出门,那么怎样做生意才会有钱赚?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冬天照样商机无限,想做生意的来看看。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30个适合冬天做的生意大全。

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30个适合冬天做的生意:亲子坊

80后大学生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

要把综合性的婴儿用品店经营好,沈晓琴认为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商店首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力求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高档产品进行合理搭配。

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保本。一开始可能会有难度,但只要定位准,经营到位,路将越走越好,因为婴儿用品黏性较大,顾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走掉。

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30个适合冬天做的生意:智力服务领域

智力是大学生创业的资本,在智力服务领域创业,大学生游刃有余。例如,家教领域就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一方面,这是大学生勤工俭学的传统渠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大学生能够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更容易赚到第一桶金。

大学生创业投资项目推荐:家教、家教中介、设计工作室、翻译事务所等。

冬天可以做什么生意?30个适合冬天做的生意:野菜

我对郊游别感兴趣,自从在怀柔尝到一些农家菜之后,就念念不忘,常常带一些朋友去吃,这些正宗的农家菜真是迷住了我。时间一长,我对很多野菜都有了了解,并对它们的做法也小有心得,就开始有了自己开一家农家菜馆的想法。

鱼腥草、灰灰菜、荠菜、蕨菜……这些都是很普通的野菜,但做出来却与城市的饭店相比特别清爽、别致,绝对是绿色健康食品。我注意到,一些野菜已被市场开发,比如蕨菜、野生蘑菇等都有一些专业的批发公司,购买起来比较方便,另外我还想与郊区已经有些名气的农家院合作,让城里人随时可以吃到这些美味的东西,比如我经常去的怀柔“鱼师傅”。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