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春节天气情况_2016年上海春节期间天气怎么样_2016年上海春节上海天气预报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春节天气情况?2016年上海春节期间天气怎么样如何?上海一直以来都是旅游热门城市,这座热闹的大都市不仅充满了时尚潮流气息,同时也具备了相当丰富的历史文化元素,保留有众多历史古迹。随着春节假期的逼近,上海各地也开始举办各式各样精彩的活动。对于春节想要去上海玩的朋友,一定都很关心2016年上海春节期间天气怎么样,就让小编向您介绍下2015年上海春节天气情况,提前了解天气,才能任性的玩转大上海啊。

上海2月份气温

上海2月份天气平均气温:-3℃—15℃

2015年上海春节七天天气情况预报:

2月18日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8℃,*低气温4℃;

2月19日天气,雨,*高气温8℃,*低气温0℃;

2月20日天气,晴间多云,*高气温8℃,*低气温2℃;

2月21日天气,间歇性降雨,*高气温8℃,*低气温4℃;

2月22日天气,晴,*高气温13℃,*低气温6℃;

2月23日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13℃,*低气温6℃;

2月24日天气,可能有雨,*高气温13℃,*低气温6℃;

上海春节出行建议:根据以上的天气预报来看,这个春节,上海的天气可能没法如大家的愿天天放大晴了,七天里面有五天可能有雨,在魔都的朋友或者想去魔都玩的朋友可选择一些室内场所游玩,如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方明珠、海洋水族馆之类的,也可以到亲朋好友家拜年,任外面风吹雨打,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饭一样很暖和。实在有出行计划的记得带好雨具,穿厚点的衣服,换上防滑的鞋子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