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孟安仁是坏人吗?孟安仁喜欢飞月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孟安仁是坏人吗?孟安仁喜欢飞月结局有没有在一起?近日,《青丘狐传说》即将开启新的篇章,由翟天临、江铠同等人主演的第二单元即将上线,网上也曝出一组翟天临的最新剧照。颇有玩味的是该单元上线日恰巧是翟天临的生辰,这组剧照可谓是为翟天临准备的一份意外的礼物。剧中他饰演腹黑且霸道的将军孟安仁。非常有趣的是在《潜行者》中与陆清瑶不完美的结局让网友大呼心疼,立马在《青丘狐传说》中与江铠同再续前缘,继续虐狗。

翟天临再演古装,腹黑孟安仁大展恋爱技能,对初涉世事的小紫狐飞月或真或假的告白,亦正亦邪的态度,若即若离的距离,还有不知不觉交付的真心都让网友大为期待。不仅如此,粉丝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他生日快乐,更有观众调侃“水瓶男太会撩妹,一定要远离水瓶坏男孩哦。”

封飞月是四尾紫狐。她本是醉心修道,不问世间情爱的小狐仙。却为查案故意接近霸道将军孟安仁,上演了一出“我待将军如初恋,将军虐我千百遍”的故事。她清丽脱俗,敢作敢为。虽入世未深,但却有一份打抱不平的单纯正气,算是狐族里的初生之犊。在修炼百年幻化人形后,为早日修成仙身,一心想要到人世惩奸除恶。于是她自告奋勇来到人间,为查案而接近精于算计的孟家二少孟安仁。然而,日渐相处后,她发现安仁并非无情,只是以制衡手段对付朝中暗流。

孟安仁表面上是一个贪恋权势擅长权谋的大奸臣,内里却是一个内心柔软,忧国忧民的好弟弟。为保护大哥孟安德和整个家族,不惜隐藏自己善良的本心,伪装成霸道将军捍卫家宅安宁和一国百姓。即使是遇到自己钟爱的狐仙封飞月,也依旧改变不了自己的蛮横霸道。不过经历重重波折,最终还是勇敢打开真心,和飞月一起除去了奸佞,喜结了良缘。

青丘狐传说孟安仁是坏人吗?孟安仁喜欢飞月结局有没有在一起?《封三娘》:灵狐封三娘为百姓打抱不平进入孟家,却发现孟家的坏名声只是遭人陷害,于是帮助孟家脱险,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