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稳赚不赔的生意末日狂赚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走过2015年11月的尾巴,马上就要进入12月了,末日越来越近,不相信这些的你是否打算在人人自危的这个时候狂赚一把呢?58项稳赚不赔的生意末日狂赚。

稳赚不赔的生意:气球彩球礼品店,本小利大: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首饰、装饰品等等,只要 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 、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公司公司、经销商等等。店址可以选在年轻人较集中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逛街中心、人气旺的街道 等,方便吸引消费群。除去商品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拨款额在3000元左右,包括: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 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流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米左右,容易的店面装修需2000-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 适当印制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拨款只要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因为形式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产品 成为城中的时尚潮流。

稳赚不赔的生意:纺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

1)在城市繁华村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 100-200平米左右的门面商品房;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 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3)依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差异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4)从民间 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内地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 赏或购买;5)算上各种拨款,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稳赚不赔的生意:卖友情链接如果你有一个网站,排名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可以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可以了。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