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钱包起实施提现收费怎么算?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微信钱包起实施提现收费怎么算?春节红包大战刚消停,微信以321亿个红包在各个平台中“一骑绝尘”,今天,微信就顺势推出了新的政策:提现收费!

从公告来看,微信转账不收费了,但提现收费,每个人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资金多了就要收取提现额的0.1%作为手续费,最低0.1元!

到3月1日前还有半个月,为了能免这0.1%的提现手续费,估计很多人都要绑卡了!春节红包321亿个,涉及人群5亿多人,总会刺激一部分人绑定银行卡吧!

对于此规定,有网友表示,还好有支付宝,用“支付宝提现不就好了”,还有网友替微信担心,“刚刚深入人心,现在就想折腾未免太早”。

有人吐槽说,如果以后给微信朋友转帐,虽然转帐免费,现在银行手机端转帐基本都是免费的,但考虑到对方提现要收取0.1%手续费这件事,到时可能也要犹豫下了!

当然,此时此刻,微信的对手支付宝也是借势营销了!支付宝官方表示:“十一年来,用户通过支付宝提现,不管是PC端还是手机上,均为免费。支付宝内发生的每一笔转账和提现交易,银行都会向支付宝收取交易手续费,这部分费用由支付宝承担,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标签: 微信钱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