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宜春袁州栀子花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宜春袁州栀子花节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安排是怎样的?门票多少*?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呢?下面随小编一起瞧瞧去。

2016宜春袁州栀子花节时间:5月16日-6月6日

2016宜春袁州栀子花节地点: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宝山村元博基地

2016宜春袁州栀子花开放时间:从5月中下旬开始开花,花期一直可到7月份。时下5、6月份正好是观赏栀子花盛开的*佳时节。

要说宜春市袁州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那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袁州区**届乡村旅游年活动了,而当下*受瞩目的就是栀子花,宜春市袁州区栀子花节是宜春乡村旅游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宜春袁州区栀子花节以“栀子花开,真情相伴”为主题展开活动,时间定于5月16日至6月6日在袁州区洪塘镇宝山村元博基地举行,栀子花节期间,推出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邀您在*美的季节遇上*美的栀子花,在栀子花海中邂逅真情,重返我们的18岁那年的雨季。

标签: 子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