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药王谷辛夷花节时间什么时候?花期多久?门票多少钱?地点在哪?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辛夷花盛开的季节,想必大家对药王谷辛夷花节并不陌生,特别是花开之时,这里都是游客和摄影师必去之地,那么2015药王谷辛夷花节时间什么时候?花期多久?门票多少钱?地点在哪?怎么去?下面就由侠侣网为您一一介绍说!

2016药王谷辛夷花节时间:3月1日-5月20日

2016药王谷辛夷花节门票:90元/人

2016药王谷辛夷花节地点:绵阳药王谷

2016药王谷辛夷花节简介:

“辛夷花雨”是药王谷壮观的景致之一,在花枝蔽空、花瓣覆地的辛夷树林里漫步,时不时会有花瓣随风飘落,宛如一阵阵的“辛夷花雨”洒下,会让人产生一种步入童话世界的错觉。每年,很多摄影家都因该景观而前来创作拍摄。

标签: 辛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