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什么特产:卤汁豆腐干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外出旅游,除了欣赏风景外,当然也少不了带些当地的特产回去;那么苏州都有哪些特产?去哪里可以买到?接下来,侠侣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苏州特产有哪些以及苏州特产在哪买,供大家参考!

苏州有什么特产:

卤汁豆腐干

卤汁豆腐干已有超过八十多年的历史,原名蜜汁豆腐干,始创于40年代中期,系苏州着名特产之一。这种豆制品咸甜适口,细嚼而无粗感,色泽黝黑光亮,营养丰富,风味*特,食用方便,而且含有大量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如钙、镁、磷、铁、碘等。卤汁豆腐干是闻名全国的苏州土特产。由苏州地方小吃“卤汁素鸡”发展而来。脍炙人口,色香味美,乃苏州众特产中*屈一指的传世佳品。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